close
標題可不是年份呀,我年紀可沒有到七十歲 :)

是剛剛全家大小陪爺爺玩四色牌,我的戰績 ! XD


難得呀,前天去姑姑家玩四色牌我一直輸錢還嚷嚷著不玩了要退出

今天有爺爺的加持果然不一樣,哈哈! 從一開頭就一直贏海底

話說,連本錢都還沒拿出來,前三盤我就贏兩盤,$540+$360贏起來屯了 XD

面前放的COCO全部都是贏來的,都不用從褲子裡面掏錢出來,這感覺真是舒爽 :)

去年在準備國考,加上也沒有收入,所以牌桌上我就很少參加了

加上就算有下去摸幾圈,通常也是繳學費居多啊,只是輸多輸少

難得贏這麼多,總是要被挖苦一下,這已經是贏錢的人所必須承受的傳統了

運氣最差的是我哥跟大嫂,兩個人從坐下到結束,連到別人放槍的機會都沒有 Orz

等等,我老闆也是我爸的好朋友(何伯伯)要來我家吃飯,還有姑姑一家子也是 :)

新年就是應該這麼熱鬧呀! 吃飽飯就是我要請喝飲料接著繼續『方城之戰』了吧 XD

因為我家的規矩就是,『贏錢的人別想烙跑』,要讓輸的人有翻本的機會 ,哈哈

各位就祝福我,繼續能夠大殺四方吧! 至少也要守成一下,才有繼續征戰的本錢啊 !!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