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概也只有這個可以寫了 :) 就是家人小賭的戰績,哈哈!

昨天,運氣很好,四色牌贏了這麼多,但我們真的也沒辦法知道運氣會怎麼走


早上快吃飯之前,跟爺爺還有家人又繼續玩四色牌

結果怎知道我又繼續狂贏 XD 雖然沒有玩比昨天久啦,卻也贏了$ 1050 !!

才高興一下,吃過午餐,因為爺爺都有午睡的習慣,所以我們就先打麻將

從一開始的第一圈,不要的牌丟出去就放槍,自摸都摸不到 = = 一整個背!!

第一雀結束,我就把早上贏的 $1050 全部輸光還把昨天贏的拿出來倒貼 Orz

爸媽午覺過後,台東外婆有託二舅舅拿東西給我們,所以爸媽去草屯交流道跟二舅會合

人不夠多,四色牌玩起來沒有刺激感,沒有FU~ 所以我們就繼續第二雀

沒想到,我的霉運還沒走完 Orz 第二雀一開始還不錯,後來被我哥連四拉四直接A走300多塊

整個氣不見了,又開始走下坡了 XD 第二雀又輸了大概伍佰塊 .....

打完都六點多了就直接開飯嘍,老媽拿外婆給的蔬菜過去給姑姑的時候

姑丈因為等了一個下午都沒得玩四色牌,就跟我媽說晚上爺爺睡覺前一定要玩到四色牌

不然以後邀他他也不玩了 Orz 他又不姓張,竟然也會嗆聲,哈哈~

玩到剛剛,雖然一開始一直吐錢出去,後面就開始有起色了,維持在沒什麼輸贏的狀態

結果有一盤,我等錯牌,一丟出去聽牌的時候,大嫂馬上掀到我打出去的那一張 = =

害我 $90 * 7咖 = $630 白白從我手中溜走,偏偏我等的那支牌其他三支都在大嫂手上 Orz

好險結束還是小贏一點點,總結今天早上贏的全輸走,本錢$1100 - $910 = 輸 $190

那場牌過了就不去想了,但還是有點氣啊~~~ Orz

明天就是初五了,民間俗諺說『初一早,初二巧,初三睡到飽,初四迎神,初五隔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啦

不過初五之後就是要收心,過年算是結束了,所以就不能玩太兇了(其實是不能玩了XD

要看看明天怎樣嘍,玩四色牌我絕對奉陪 XD 打麻將的話,沒什麼信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