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有點睡太久了,可能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做

所以,沒有早起的動力,鬧鈴響了並沒有馬上起床


一點半,跟老媽一起去薛府王爺那,之前擲筊要連辦三年的消災祭改

今年是最後一年,師姊一見到我就說我臉色不太好

在擲金紙的時候,師姊看出問題所在,她說有個女的冤親跟著我

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去什麼地方,或經過什麼墓地,才會這樣

我回想了一下,去年幾乎都在準備高普考,完全沒有出遠門更沒有機會去哪裡玩

最近的一次已經是08年去清境農場的事情了,所以我滿肯定沒有去哪邊亂跑

有人看到這可能會說我迷信,但我從出生到現在,沒生過什麼大病,學業上也一路都很順遂

因為老媽一直都有在幫我們處理一些消災解厄的事情,我們一家才能平平安安的到現在

而且,有時候真的別太鐵齒,周遭不少親戚一開始也不信這些,後來運途不順,病痛不斷

去處理過後就撥雲見日,平順許多,這真的是不由得你不信

後來,王爺指示要我平常多做善事,不一定是要捐錢或花錢做什麼事

路邊有石頭阻道或是幫忙扶老人家過馬路這些都算

趁空檔我去了一中街剪頭髮,一直都不喜歡頭髮太長,我的忍受度大概就鬢角超過耳朵

後面頭髮碰到衣領左右我就覺得有點太長了 XD 以前都去米羅,但上次去也有聽到他們在說生意有比較差

因為一中那邊髮廊沙龍超級多,價格都殺到剪髮98,洗加剪198這個價位(不指定設計師

而米羅光剪髮就要300元,相較之下真的有點差距! 加上我都是剪短髮居多,型應該不會差太多

所以就去AT6嘗試一下了 :) 因為也沒去過,所以就不指定設計師囉

分配到的是個女孩子,看起來就小我兩三歲左右,名字是結帳時她給我名片才知道 -- 叫 Yami

『不是好吃的那個呀米』,她說。 後面要加重音,念亞密~ XD

在那邊剪髮完,造型完的時候我好像也沒太注意,只覺得還OK,不錯

後來回家才發現,頭上跟後面的頭髮只有剪一些掉加上打薄,主要是把兩邊的頭髮剪比較短

因為我說兩邊長得比較快,哈哈 這頭髮剪的有點呆,剛回家二姊看到我就問『你頭髮怎去剪這樣』

我只能說,妳要問那個設計師 XD 從以前到現在,去剪頭髮還沒有抱怨過設計師剪的不好

因為通常換新髮型會憨三天,要習慣一下嘛! 我想這次也是一樣吧,畢竟跟米羅的設計師比較熟了

在那邊都剪四五年超過有了吧 :) 明天要跟二中同學聚餐耶,看起來呆一點也比較年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