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那通電話,我承認真的突如其來,完全沒有想到 … …

當下,我竟然緊張起來外加呼吸急促。十年,果然不是能夠輕忽的時間



通話結束後便恢復正常,是因為太突然的關係吧!加上我曾如此的在乎過 … …

會這樣,我也不意外,畢竟,雖然瞭解並不適合,但並不等於放下所有曾經的回憶

如果,我可以那麼輕易的忘卻過往,那不就代表我根本不在乎所逝去的,過去的付出都是假的

曾經,我是如此全心全意的投入與付出,就算體認了現實,我所要的不能給

只好放手讓彼此尋找更寬闊的天空


嘖嘖,為了唱歌還真是一波三折! 世事就是如此的變幻多端

很多事件湊巧的穿插其中,交互編織成我們精采絕倫的人生舞曲

原先計畫好的週三唱歌,雖然蝶不能來但DAN可以來同樂

卻在一通電話後改變,週三取消,改成週五,主角由影變成蝶、DAN以及Ann

一切已成定局了嗎? No … 如果這麼單純的話,這篇網誌就寫不下去嘍

小影後來打了電話給我,說她明天不用回家了,照原定計畫要來台中

可是,已經跟小蝶約好了,所以只好跟小影解釋一下嘍 … … 殘念,不能去看電影

結束了嗎? 還沒有 … … …

蝶的智齒等不及預約那天,提前就來搗亂,害的蝶不僅要忙報告,還得跟她的牙齒奮戰

還不單單是智齒,總共兩顆智齒加上一顆臼齒,一次拔三顆!?

當然就不能去唱歌囉 :( 替妳感到痛還有可惜 ,不過沒關係嘛,下次再約就好囉 :)

才不會怪妳呢XD

結論呢? 就是,上天要我這禮拜乖乖待在家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