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沒想過,一個人的心思可以不只是難猜,而是完全猜不透
呵,也不是想說自己有讀心術,但就是常能捉摸到別人的心思想法
但,如果有人能夠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
那我想也沒人猜的中他在想什麼吧 :) 呵
很詭譎又有些怪誕的情況,偶爾自得其樂的沈浸其中
有時,卻又讓自己攤在陽光下受傷,享受自虐的快感
太過在乎,不好! 容易讓自己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而不開心
在圖書館休館後,在興大裡那個生態湖旁坐著,享受黃昏的靜謐
安靜的沒說什麼話,但那平靜的氛圍讓人感覺無聲勝有聲
猜不到你的心思,但似乎也不用去猜吧
很自然的走出圖書館,就往湖邊走,安靜的不用說話
嗯~ 就這樣吧!

明天,一樣七點準時起床
我要讓自己習慣這個routine,養成習慣
這將會是場長期抗戰,不論是國家考試抑或是…
希望讓自己記住那種感覺

不是每個在你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都能夠有機會認識我們
甚至走入我們的生命,和我們發展出友情或愛情
你覺得適合的他是否也有相同感覺
能夠包容接受彼此差異的,可能真的不多
大家都在找自己所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感情太好了才會這樣
故意氣我也好、愛說反話也罷、所有的所有
你的一切,為何我都可以笑笑的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