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學同學打電話要約人一起去墾丁玩

日期預定是4/24跟25,但上週突然加班還有週六沒休假


所以我也不敢答應,只好婉拒了 = = 但其實我也超久沒出去玩了...

最近一次去到墾丁,竟然要回溯到國中的畢業旅行....

好險,晚餐後上來接到小蝶的電話,要約唱歌啦!!! :)

超開心的! 上次的約一波三折,最後還是沒唱到 Orz

小蝶跟我一樣是念念不忘呀,哈 哈!!

當然也不能忘記Ann嘍~ 還沒聽過她唱歌呢,一定要揪一下的呀

至於小影,我很猶豫要不要約她 ... 因為她忙著上課跟看書

還是等她比較閒一些,或是把該忙的事告一段落之後再約好了

反正我們也不會不見啦! 我現在也超好約的,呵呵


隔了十天才有得去打球,感覺真的差滿多的,手感不怎麼好..

分數擺明在取笑我,六局總分 『987』,哈哈 罵我『就北七』 ....

話說,這分數我好像打了不少次耶,用算的都沒這麼準吧...=.=


金牛,是不是愛上了就像筆電廠商的slogan一樣,『堅若磐石』

認識不少金牛,好像的確如此 … 包括我自己。 但相信,例外還是有

很多星座上的分析,神準! 但有些當然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

本來就不會有兩個個性全然一樣的人,

『相愛本就會有摩擦,但若能在彼此互相傷害之後,還愛的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那就是一種修行』 這是我在今天的蘋果副刊看到吳若權寫的專欄

印象是這麼寫的,大概八九不離十! 今天的副刊,雙吳(吳淡如&吳若權)寫的都滿觸動我心

因為,好像就是在說著我的情形 ..

被傷了,被惹毛了,生氣了,痛了,最後仍像無事人一樣,繼續全心的愛著

但 ...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