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距離上次唱歌頂多也才一兩個月,但感覺已經過了很久

前一次唱大包廂,得回溯到高中時候的國中同學會了吧


因為每次去唱大概都3或4個人,有次四個人去但也是唱小包廂

昨天與蝶、DAN還有Ann去唱歌,一進到包廂, 哇~ 好大呀...

而且是兩支無線麥克風,前面還有一個座位跟螢幕+一支有線MIC呢

一整個非常有FU啊~ 大概可以容納10多個人吧 :)

重點是有三支麥克風,呵呵! 之前唱小包三四個人兩支MIC都覺得有點少

昨天三支MIC,四個人只有一個人沒得唱,三人合唱的感覺超讚的呢

Ann還點了不少勾起回憶的歌,心太軟啦,傷心太平洋呀

下次去唱一定要挑平日去,四人就可以唱Party World包廂了

因為平日沒什麼人嘛 , 呵呵

說到唱歌,我覺得我真的怪怪的 ...

每次在家練歌的時候,高音都唱不上去,想練個抖音怎麼抖也抖不出來

結果去KTV的時候,聲音都比在家的時候開的多,一不小心抖音也出現了 XD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昨天有偷偷用手機錄音下來,不想要我外流的話,拿錢來贖吧,哈哈

開玩笑的啦! 單純只是想把自己唱歌的內容錄下來,順便還可以回味一下我們的聊天內容

如果你們想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們把你要的片段剪下來給你哦 :)

昨天Ann說我唱歌像范逸臣 @.@ 我是被說過長得像,唱歌倒是常被說像李聖傑

唱歌像范逸臣倒是頭一遭 :)

反正唱歌就是開心到爆呀,而且Ann跟DAN還有蝶也是處的很好,因為我的朋友都是好咖 XD

雖然中間還有一小小段插曲啦,呵呵

下次要揪,又多了一名班底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