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去唱了歌

今天,卻在FB上面看見讓我震驚到無法言語的訊息


一位高中的同學,在超商工作,僅差一次DEMO就要升職為副店

卻在4/9因為感染敗血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離開了我們 ...

我在FB上看到同學的即時訊息寫著4/17號『告別式』時

我還楞了好幾秒,腦袋一直轉不過來,這個『告別式』是我所想的那個嗎

怎麼可能? 高中同學耶! 我不是七老八十的人 .. 這十幾年內還不是我參加這種儀式的時間吧

但,很遺憾的,這就是事實

原本只是單純的腹痛,卻沒想到當時已經遭到細菌感染,甚至已經引發敗血症

醫生卻未診斷出來,以為只是痔瘡造成腹痛。等到發現的時候,敗血症的症狀已經很嚴重

後來引發了多重器官衰竭 ..

看著他弟弟寫的這篇網誌 孟佑,一路好走,我眼淚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 …

雖然我們畢業後沒有聯絡,但畢竟同窗了兩年(高二分類組後)

自己所認識的人竟然在這個年紀就離開人世,有誰能夠接受?

人生 .. 怎會如此無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