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地圖日記跟無名上都曾經看過一些文章

 

是部落格主人寫給未來的她(他)的一封信...

 

信中,大略介紹著自己,還有等待的心情

當然還有著對未來的期許還有關於另一半的種種

前幾天在公司,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少,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運轉

也突然想要好好的寫一篇文章(或者可以說是一封信)

把我的愛情信仰,以及我所相信的愛情觀與我如何扮演男朋友的角色等等

以及對未來的另一半有和感想、期許等等,都寫在文章裡面

我希望內容能夠面面俱到,描述的很透徹

所以需要朋友們給我一些意見還有題材

當然,我自己也很努力的在回想還有找尋周遭可用的故事與題材

舉凡男孩貼心該做的事情,無論如何都不該做的事情

或是女孩希望男孩能做到的事情等等,全部都可以供我參考

如果你(妳)身邊有非常體貼、關心妳的男伴,請將他的事蹟告訴我

讓我有可以學習的機會! 或許,還有不少事情是我所沒想到、沒做到、做過的


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彼此最瞭解相處的情形

我不敢說我最好,但我相信知道我的『過去』的朋友們,也不會說我『不好』。

只不過,我必然也有些地方做的不好,做的不夠。我也認為,我一定可以更好 !

我始終相信,女孩子就是要捧在手掌心上疼惜、寵愛、愛護的

我也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會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少部分是如此)

如同以前就學時我就相信,『好學校也會有壞學生,不好的學校也是會有好學生』

感情世界裡,會吃虧的會辜負對方的不一定就是男生

會劈腿會說謊的也不完全就是男方,只有壞男人,沒有壞女人嗎?

當然不是,只是比例問題罷了 :)

所以,請別因為自己沒有看過、聽過、或經歷過,就否認事情的可能性

『太陽底下無新事』 There i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各種荒誕不經、千奇百怪的事情,早就都在太陽的見證下發生過

我們沒見過不代表沒發生過,別輕易洩漏自己的無知

Anyway,感情這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自己的選擇與決定,由自己承擔責任與後果

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其可憐之處

老是碰到爛男人的女孩,該想想自己是不是總被某些特質的人所吸引

 

一不小心好像又亂哈啦了一堆 =.=

這些其實跟我要寫的東西完全沒關係,哈哈!

我還滿重視這篇我即將動筆寫的文章,所以就算寫好了我也會一再的潤飾

檢查還有哪些面向跟觀點還沒寫到 :)  就 .... 慢慢孵囉!

 

題外話,特地找代購從日本買的Bowling shoes,這禮拜或許拿不到了

週三是端午,郵局都沒上班,郵件還停留在跟週二相同的狀態

要轉到台中郵局包裹股查驗,真希望明天就配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