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起床,肩膀是好了一些,但疼痛感依然

 

是該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了 ...

 

下午快三點多,跟老闆請假飛奔到家附近的翔新

之前幾次狀況都在這邊治癒的,所以對他們還滿有信心

去的時候剛好是院長看診,他說應該是肌腱發炎,跟AS也可能有關連

打了一劑消炎針,拿了三天份的藥

 跟我想的一樣,醫生說,這類型的發炎症狀,必須暫停使力

不然,反覆的發炎,症狀不會減輕,也不會痊癒

所以,就先向老闆請了兩天假,希望這兩天會好

 

回到家,姑姑問了我的情況,也說到工作的事情

這工作其實不算太累,但粗重的活其實也不少

似乎也對關節造成不小的負擔

姑也說到表弟曾問她,為什麼二哥(我)不去安親班當老師

當過家教,外語能力也還OK,怎麼不找輕鬆一些的工作

其實,我也想過,加上自己本來也就比較適合靜態或坐辦公室的工作

除了公職外,本想先做滿一年再去考慮換工作的事情

現在,似乎該提早打算了...

畢竟,身體只有一個,要陪我至少五六十年吧

先看這兩天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