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養了兩天,肩膀的情況好了很多,但還是有些『卡卡』

 

但至少不會幾乎什麼角度都隱隱作痛

 

原本打算今天要去照個X光,但早上跟大姊一起包水餃,下午就下雨,放棄!

右肩,之前就覺得肩胛骨比左邊突出很多

雖說人體本來就不是完全的對稱,但有了不舒服的感覺後

越覺得右側肩膀的肌肉群好像比較不一樣(錯覺吧XD)

 

真的很奇怪,之前睡一覺起來,就突然這樣

說是睡覺時壓到好像也不太可能啊....

真的還滿困擾的.. 尤其又是慣用手

明天就回復正常上班了,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

只好更加小心保護它,等週六休假再去做個詳細的檢查

不然,翔新的醫師就只丟給我個跟發炎也有關係這麼不明確也模稜兩可的答案

 

最近除了買了ABS-S1200保齡球鞋外,還購入了POLO衫以及工作褲

還有打算打球時穿的短褲,打球時固定手腕的護腕

拿到東西都很開心吶 :) 工作褲外邊都是4~600多塊一件

原本是穿老哥的『迷彩褲』,穿了四個多月屁股那邊都被磨到破了幾個小洞 >////<

剛好被我看到Y拍有賣,而且一件才$390!雖然也是迷彩造型

但比軍中的好看多啦!XDD

DSC09569.jpgDSC09570.jpg

↑↑

一次買了兩件,它就兩個顏色,叢林綠(左) & 沙漠卡其(右)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我的腰圍<32 甚至30了

以前買牛仔褲都要買32腰,前年最瘦的時候(64KG)30腰都穿的下

可能每家廠商的版型也都會有差異吧,不過,我腰圍最細的地方的確不到30了

算是值得開心的事嗎,哈哈!

DSC09571.JPG

↑↑

這是以前我很不喜歡穿的平底鞋,當然也不是Converse的

只是看它不貴(跟普通鞋大賣場差不多價錢),順便買來湊免運費

也想再給平底帆布鞋一個機會,哈哈

DSC09572.JPG

↑↑

貼紙寫在香港製造耶,我覺得是看看就好XDD

DSC09575.JPG

↑↑

左邊是球花,打算來看看自己球的轉速如何(我覺得挺慢)

右邊是固定手腕,讓它隨時保持直線的護腕,應該對固定出手姿勢有幫助

普通時候用電腦時,應該也可以用,哈 ...

 

晚間把一雙ABS拿給阿偉了,也跟他聊了一下大功圓球館跟大中的差異

湊巧遇見大中的協理過來『留人』!

因為大中的油層實在不適合打曲球,一堆練球人口都外移了

協理就過來解釋之前廠商送的油品質不太好,現在又換回AMF的原廠油

(因為大中的球道系統是AMF的) .. 最近還沒去打,所以也不曉得到底有沒差別

阿偉本想開個球道順便試試ABS球鞋,不過今天有週賽,沒辦法嘍!

大中週五的週賽已經取消了,是不是代表真正對保齡球有興趣的球友開始出走了呢XDD

連協理自己也都說出『我們這邊一局$25啊!』很明顯想用價格留客人的感覺

說句實在話,以阿偉跟韋良甚至其他愛好滾球的球友來說

球道的品質才是關鍵! 不然連球都打不彎,球道乾的要死一點油都沒有

別說分數打不好,連自己都開始懷疑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球道有問題...

價格就算是$4~60塊一局,只要球道狀況好,我想大家都出的起這價格

況且大功圓也打的到$35/局的價格啊,一局差10元,我打到比較正常油層的球道

很划算呀! 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去打打大功圓,體驗一下所謂中部最優的球館XDD

 

ABS那篇開箱文,短短一天多的時間,有近200位人次來瀏覽

殺很大的一位壇友還盛讚我寫的開箱文頗專業,不輸Mobile 01

真讓我受寵若驚 :)  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