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很出名的『486的大丈夫週記』發現的

 

我的房間沒有窗戶,夏天超級悶熱!房間內外溫差可超過2度

 

常常在房間悶到狂流汗,去走廊卻吹到超涼爽的風...=.=

加上冷氣已經裝了近十年,又是雜牌的,設定到16度有時都不冷

有時設定25度卻冷到發抖... 超級怪的一台爛冷氣

所以從去年開始我都沒再開過房間這台冷氣了!去年整個夏天也是打赤膊吹電扇睡

但房間這台EUPA的電扇,電源切下去之後它會先轉幾下就停了

要過幾分鐘之後才會繼續運轉,我猜測是開關那邊的線接觸不太好

之前跟老姊就討論過要換冷氣的問題,上週也一起去了揪感心的全國電子看

決定一起換大金的變頻冷氣! (其實沒有比其他廠牌的貴很多耶@@)

湊巧又看見這台風球機,能快速的將空氣做擾流的動作,讓冷氣速冷,空氣也流通

所以就下定決心也買來試試看了 ...

 

 

DSC09583.JPG

↑↑

外箱 .. 讓空氣活起來(就是讓空氣能對流嘍!)

DSC09584.JPG

MIT產品! 支持國產 ...

耗電量其實跟一般電扇差不了多少,不過它可是『雙頭怪物』哦

DSC09585.JPG

↑↑

放在牆角 45度吹,可以產生強大風球!

DSC09586.JPG

↑↑

一打開就是他們的DM!  大大的『省錢=賺錢』!

而且他的產品的功用有請大葉大學做過實驗來驗證

搭配冷氣使用可以減少冷氣耗電量37.2%

在他們的滾珠軸承馬達上也有大大的貼紙!!

DSC09587.JPG

↑↑

紙箱內的產品,這是內網

DSC09588.JPG

↑↑

保麗龍內裝的就是他們的馬達!

底下那是風扇的底盤...

DSC09589.JPG

↑↑

我是游泳回來之後,趁吃飯前的空檔趕快組裝的

偏偏組裝到一半老媽就喊吃飯哩

所以省略中間的組裝步驟,直接給大家看成品XDD

這就是『雙頭怪物』,哈

 

目前我有測試,開最大的風量的確整間房間都會有風

不過因為我房間沒有窗戶,整個對流的效果似乎差了一些

但是直接吹我倒是滿涼的...

實際搭配冷氣的效果,就等本週六房間裝好大金再來試試看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