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天氣開始轉涼之後,就沒再去游泳

 

今年天氣越來越熱,不過都是往球館跑比較多...

 

今天上班,中午過後整顆頭有些暈,又好重

狂揉太陽穴外加狂搥脖子也沒改善多少,一度都想跟老闆請假先回家休息

還好後來撐過去了.....

看著天氣,想著如果下班沒下雨的話,那就來去游泳吧!

 

家附近的那間室內游泳池,曾經易手經營

老姊當時手邊還有他們的泳券..

前年的父親節前夕,我去買了一本泳券(30張$3000)

當下馬上用了一張,游完盥洗完畢才發現他們有活動『慶祝父親節泳券一本$2100』

我馬上去找櫃檯詢問,說我購買當時怎不告知有這個活動,隔天就是父親節了

差一天價錢差了九百塊! 我寧願當天不游隔天再來

原本櫃檯小姐堅持不肯讓我用活動價格購買

我就說那我要退這本泳券,這次我用現金消費,就算沒優惠我也甘願

後來好像是老闆出面退我九百元才解決這個問題~

有點離題了XDD

 

因為下班時間去,五點半左右,泳池其實沒什麼人

我到室外的冷水池去,大概才七八個人左右

我就找了一個泳道開始優游起來...

才開始兩三趟,就看見有個女生從對面那端跳入我這道

心裡正狐疑著,我隔壁的泳道是空的呀!怎麼不去游XDD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四個人一個泳道顯得有些擁擠

心想也游了大概1KM多了,肚子也餓哩,就去盥洗哩

游泳的好處是可以順便在那邊洗澡!我都會帶上沐浴乳跟洗髮精:)

熱水是免費提供,當然跟在家裡就不一樣哩~ 家裡還要顧慮瓦斯費,貴貴的咧

在那邊愛洗多久就洗多久! 雖然我怎麼洗也不會超過20分鐘啦...

 

神清氣爽! 應該不只是因為天氣熱下水,還有運動完的暢快...

今晚,應該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