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月晚上盡量不能出去,所以都沒有去大中打球

 

連帶週二的大功圓也沒得去了,只剩週日早上的S.O.D可以打球

 

剛好,上個月上了一天每日最高分,也運氣很好的被抽到五張球卷

所以,就趁今天去練個五局啦!! 不然,真怕明天去一整個沒球感...


DSC00476.JPG

↑↑

第一球就開了一朵花 ... 不過後來抓了一隻火雞..最後竟然有兩百分 :)

話說,隔壁有一男一女帶著應該是女生的弟妹來打球 ...

女生穿的衣服,竟然是一看我就認出來,某人也有的一件衣服,有沒有這麼ㄎㄨㄚ ㄗㄢ...

這是上天在懲罰我嗎,哈

DSC00477.JPG

↑↑

嗯,這分數其實還滿常出現的,雖然這團已經解散很久哩

今天,我把之前的那雙保齡球鞋拿出來穿...自從買了ABS之後,就把它放在球櫃裡

想起它也是曾經陪我征戰了將近半年,而且其實還可以穿,還沒壞

底也還沒磨光..  就把它拿出來用哩

跟ABS比,包覆性真的是差了一大截.!!! 這雙雜牌鞋鬆垮垮的,不過底也比較滑

穿ABS,在樹德打的時候,有時候會因為重心太過向前而鞋底稍微澀住

害我整個步伐會有點受限,因為怕跌倒

今天穿這雙,完全都沒分心的情況下,球的控制反而好了很多.. 每局漏解頂多就是2格

所以分數也都至少180 ... 今天大中球道,感覺也沒有說非常乾

DSC00478.JPG

↑↑

踹都連不起來,不過還是有一百八耶XDD 老梗: 如果是身高多好,哈哈

不過呢,嗯~ 覺得在大中打球,最近進點都能很容易抓到一號瓶

也比較少出現亂跑的傾向,是該值得高興 :)

DSC00479.JPG

↑↑

哦哦! 開局就開花,第五格又開.... 後面抓到 Turkey XDD 最後

差點又有兩百分哩 ..第九格分數=身高 (無誤

DSC00481.JPG

↑↑

說說這最後一局! 其實,從第五局末段,我球道後面的桌子已經有人在那邊等了

一開始是個男生,後來又多了一男兩女 ...

在我打最後一局的時候,他們一直在看著我(因為他們開這球道,在等我打完@@)

其中一個女孩子還直接在我球道的其中一個位置坐下來(比較靠後面的)

結果這局我特別威猛(大誤 .. 一開始就連踹,球球幾乎都能往1.2 1.3進點

而且全倒都踹的很乾淨 ... (炸瓶!  可惜第八格竟然漏解 ... 不然有點機會拼球券

 

一個禮拜沒打球,一開始真的有點卡卡的,身體協調性沒出來

沒想到馬上就習慣了 ...  期待明天的S.O.D哩

在樹德,只有第一次跟團有這麼穩定的表現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