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揪團,因為晚了一點PO文,推文的人數少了許多

 

加上這週YUKI應該不會來,加一加大概七、八位,就預定了四道

 

到了樹德,看見阿甘在那,說是要到高雄去打STORM盃比賽

難怪停車場有台遊覽車在待命!(快到樹德的紅綠燈,那台還叭我,才剛綠燈耶)

還遇到因為『ABS-S1200』這雙鞋而認識的球友『阿ㄇㄟˊ』(我不知道哪個ㄇㄟˊ啊!!!)

每週日,我們練球的時候,旁邊就是他們一群朋友 :) PTT上的綠衫軍就是你們吧XDD

索隆、提姆、韋恩、右手也都來了,FISH竟然登入國軍ONLINE哩...也來湊咖

原先推文的加一加大概頂多十個,結果阿甘因為有賢拜要去打STORM所以跟我們一起打

FISH、青雲、凱勳還有YUKI也都出現 XDD  變成超級熱鬧的 12人打四球道!!

由衷的覺得打球就是人多才會HIGH~ 雖然六個人打一個交換

但大家每每擊出STRIKE,或是很漂亮的解球時的吶喊 ... 都超振奮的!!

我們這邊是 右手+韋恩+索隆+YUKI+青雲+我

隔壁則是阿甘+提姆+建凡+小戴+FISH+Q毛 XDD

韋恩打了三局大腿不適提前退場,換凱勳接手 ... 今天大家都有200分出現

可惜的是都缺臨門一腳拿球券! 我隔了好久沒打200,今天總算出現 :)

下週,就有板服可以穿啦!! .. 這禮拜,打的很開心 !

YUKI也越來越進步了,連索隆跟我都不是她的對手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