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真快! 不過,郵局也是使命必達

 

昨天寄件的話,正常來說都是隔天到件 :) 除非我家住偏遠地區啦XDD

 

話不多說,莫比(PTT板友,id: signlanguage)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廠商...

幫你打個廣告,應該不介意吧XDD

板服的價格非常之阿沙力,透氣排汗衫的材質,一件才$300

品質精良,服務又好,有需要訂做團體服的都可以找他哦!


DSC09744.JPG

↑↑

郵局的鴿子箱XDD  下午左右到達的 ..

左邊,是我的腳


DSC09745.jpg

↑↑

一整疊板服乖乖躺在箱子裡 .. 整齊劃一

DSC09747.JPG

↑↑

兩疊排排站... 總共是15件 ,件數、尺寸全部核對完畢,沒問題!

mian520:三件L,兩件2L,一件3L,一件S(女板)。
  jameskoyou:一件L。(已收,瑞奇代付)
     acerwei:一件L。(已收)
    DoLaAeMn:兩件L。(已收)
  johnnyyyyy:兩件XL,兩件3L。(已收)

DSC09748.JPG 

↑↑

直接開封我的 L號啦! 看起來是超大一件~~

胸寬是 53CM ,根據之前買衣服的經驗,看起來超大,穿上去剛好

不會太緊,很舒適,因為男生肩膀跟胸襟都是很寬闊的XDD

DSC09749.jpg

↑↑

順便附上我穿上的樣子啦!!!  大大的BOWLING ,我愛滾球啦

 

DSC09750.jpg

↑↑

右側腰部的 PTT 字樣 ~ 我們是鄉民!!!!(小聲:我業餘的啦)

話說,板上灌強大大說穿了這件打牌還大殺四方,算是附屬功能?

我說呢,這件大紅底配藍領,洲際杯穿去幫中華隊加油,手裡配支國旗

這丟係愛歹玩啦!! XDD

 

各位有訂購並由我代發的板友們,就麻煩你們本週日上午九點

到台中樹德保齡球館來找我拿啦!! 看到穿這件的就是我們了XDD

如果你不方便的話,請另外跟我約時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