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去大中打球了! 原本在那都很平穩的成績

 

也因為太久沒去跟球道培養感情而滑落XDD

 

下午的時候接到Q毛的電話,說他很無聊,問我有沒有要去大中

打給YUKI和哈根,哈根說不一定,可能要出去

YUKI是本來就會去,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要出現,呵呵

最後就是五個人 - 索隆、YUKI、哈根、Q毛跟我囉

一開始自己練球到哈根暑假回來加入,到認識索隆、YUKI拉進來

自組的練球團還小有規模咧XDD 

 

Q MO跟我五十分就會合哩,另外兩位要上班會晚點出現

我們就先下場了! 第一局Q MO就給我來個下馬威打了212 @.@

我呢.... 134 Orz  一個禮拜打一次球,看來球感很糟啊 ...

不過四局分數呈現一路往上爬的趨勢,雖然還是不怎樣XDD

哈根、索隆、YUKI第三局出現了~ 全員到齊

 

因為晚上有週賽,我跟櫃檯預約了兩個交換道,怕打不完

不過,大家說就慢慢打,不想拆開,這樣比較好玩 ...

我跟Q MO都再加兩局,這樣可以一起結束

也因為大家都沒吃晚餐,索隆也只吃些東西,我就約他們去旱溪夜市吃牛排

 

今天,大家很有默契,Q MO、哈根、YUKI跟我都穿PTT板服

索隆是唯一沒穿上『國旗』的 XDD 去打球的路上

就覺得騎著摩托車,怎麼路人的眼光都在看我?

應該是國旗太顯眼了,大家忍不住都會多看一眼吧,哈哈

去到夜市也是,三個人穿著相同的服裝逛夜市,真好玩

四個男生(YUKI有家室的人,沒跟我們去)一起吃牛排,氣氛很不賴

Q MO現在在台中念研究所,所以應該至少會有兩年的時間可以約

哈根暑假過後又要回桃園了,等他畢業就可以隨時約了 ..

打球認識的球友,當然也可以變成生活中的好友囉

索隆雖然年紀大我們一些,但跟我們很有話聊,彼此間也沒什麼距離感

夜市的牛排,不比外面牛排館的差啊!! 濃湯也是很好喝 ..

吃著牛排聊天,感覺很好! 打完球已經十點,吃飽出來也十一點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哈! 雖然球打的有點糟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