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使用YES123求職網,很大原因都是因為『廣告』吧?

 

之前也用過1111、104,說真的,好像效果都是一般般…

 

前些日子因為家裡發生了不少事情,才會連帶影響了求職的意願與速度

都過了,至少,是暫時能『稍微』放鬆一點點了

因此,也就要加緊腳步,追~~~

 

不過,重新開啟了履歷之後,配對結果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優

但碰巧,Ivy介紹了一個貿易商的品檢員的工作

跟負責的周桑也談得很愉快,就直接上班了

一開始在說明工作內容的時候,就有聊到很多『變數』了

卻沒想到,這工作我只做了13天,短命的13天(好像真的是滿糟的數字XD)就『結束』了

不是離職唷! 原本就算是階段性的工作,只是結束日期,比預計得還要快太多

原先,貿易商合作的代工廠碰巧有個業務缺,品保部的一位飛哥跟組立室的蔡大哥

也都大力向董事長推薦我擔任這個職缺。原先也以為是『大丈夫』沒問題了~

說好等新辦公大樓落成就到職,詳細的內容到時才細談

卻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兼之風雲變色…

傳統產業,有時都會有人情壓力、人情債,所以我也不會太過去在意

畢竟,對方有他考慮的點,再者,契約也沒簽下去,口頭的承諾並無法律效力XDD

 

OK,拉哩拉雜講了一堆,以上都是『過去式』past tense ...

8/2,週二晚上,把履歷修修改改,加上了國內外業務的選項,上床睡覺!

隔天,起床到中午為止我接到了『8』通面試邀請 ...(嚇

是123變得有效率了嗎? 我想,應該是對業務人才的求才若渴吧

計有 1. 全徽道安科技 2. 海明利國際物流 3. Groupon Taiwan 4. 聯發數碼科技

5. 聖錩視訊科技 6. 花旗銀行 7. 順丰網路科技 8. 龍巖人本(這個深思後不考慮)

這八家公司都在同天 8/3 打來邀約面試,昨天1家,今天4家,明天2家

 

下篇再講這兩天的面試經過跟內容好了XDD

積在一篇,感覺有點繁雜,請原諒我的表達能力欠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