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感激」

 

今天,我會讓感激所帶來的轉變光芒,照亮我人生的所有境遇。

 

開口說謝謝,直到真心相信為止!感激,可以讓世間所有負面能量轉化為正向力。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或狀況下,都能夠運用感激的力量,讓情況轉變,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

 

感激,也能替換為知足感激上蒼、人生和宇宙間未知的力量讓自己成為現在的自己,並有幸能與現在周遭的人們相遇能體會從生下來那刻起到現在為止所經歷的每件事!我感激一切 ..

 

 

8/2

 

「過渡時期」

 

今天,我會接受自己目前所處的位置是適得其所。如果身處過渡時期,我會努力相信目前的處境一定有其意義,這段經歷會帶我前往更美好的地方。

 

有 時候,從人生某個階段的出發點,邁向目的地之前,我們得經歷中間的所有過程。不論是工作、職場、家庭、朋友、行為,我們都經歷過所謂的過渡期。舊有的拋開 了、捨棄了、放下了,卻不曉得該用什麼來替代 ...身處這段尷尬的時間點,我們會感到茫然失措、徬徨無助或焦慮、恐懼!這些,都是正常的情緒反應。我們必須學會去接受、體會與釋放。身處過渡時期絕對 不好玩,但有其必要。況且,我們不會永遠都在過渡。我們可能覺得我們停滯不前,但其實不然,我們正在可以讓我們往前出發的一個 『起點』 !

 

 

8/3

 

「在相互關係中掌握自己的力量」

 

今天,我會專注於掌握自身的力量,

不讓恐懼或不當的羞愧和內疚感妨礙我照顧自己。

 

在生活中的許多和別人相處的情形下,我們可能會順服於一些人,放棄了自身的力量。不論對方是地位比你高的人(主管、長輩)、新戀情或甚至孩子!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感到困惑、懼怕、內疚或是生氣。我們會覺得似乎缺少了什麼東西 ...

 

練習再練習,練習無論面對的是什麼人、身處何地都要練習用自身的力量來照顧好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