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06:23,此生最難忘的一刻

我心中永遠的巨人,我所敬愛、親愛、慈祥、親切、和藹、風趣
幽默、開朗、豁達、達觀的爺爺於2011年10月29日上午06:23 與世長辭
想寫篇文章紀念最親愛的爺爺,卻發現怎麼也寫不好...
一點也不像過去文思泉湧的我

爺爺,您已脫離人世所有苦痛,不用再被病痛折磨
請您無牽無掛,跟隨佛祖,往生極樂
我會認真打拚,奉養父母,努力生活
我會難過、不捨,但我不悲傷,因我不忍卒睹您在病床的模樣
爺爺,請您放心,別再有絲毫的牽掛,一路好走
My dearest Grandpa, REST IN PEACE
下輩子,我還要當您的孫子

爺爺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