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活著,都有不一樣的課題要學習
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家庭,但可以選擇生活的態度
我們總會被第一印象所蒙蔽,做出不太正確的判斷
以前看不太順眼的人,卻在瞭解之後成為好友


以前的我,在同學間是個討厭鬼

功課很好,總考班上前幾名,全年級前十名

但是,臭屁、自大,又很愛去捉弄女同學(佳媚跟紫瑛)

因此,在師長眼中我是『好學生?』,同學眼中,評價不一

大學的一位女同學,直到大三才跟我說,她原本其實很討厭我

但後來卻發現,其實我並不是她所想的那樣子

我,的確後悔過,但我選擇大步邁前,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

或許還是有很多缺點存在,但除了長相,我已經大不相同

過去所做的抉擇,都是我自己在當下做出決定的

雖然回想起來會覺得可惜,但這些決定造就現在的我

我還算年輕,很多事情就現在開始做也不會嫌晚

 

以前,我一直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督促自己要完美

長大了,發現我不會喜歡每一個人,更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何況,沒這個必要 ... 所以,慢慢開始改變

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是很奇妙的

網路認識的朋友,就比不上現實生活認識的嗎?

網路只是平台,本身並沒有對錯、善惡

人,才是其中的關鍵 ...

小影、Ann、Vicky 這三位好朋友,就有兩位是網路上認識的

但卻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且是以前從沒有的『異性好友』

我們雖然沒有居住在同一個城市,甚至有人在海洋彼端

但我們一直在關心著對方

我們之間都有著共同點,我們都用真心對待他人

我們關心著對方,並且希望對方過的好、過的開心

我們知道對方難過會想辦法讓他忘懷

遇到挫折會彼此鼓勵 ... 我們在對方面前,是真的自己

不需要戴著虛假的面具,因為我們會接受對方的全部

 

我,把情人看得很重,也讓自己傷得很重

全副心思寧願放在她身上,也不肯分給家人及朋友

以後,我還是會對她很好 (當她出現的時候

但,我會在心裡留下空位,給我的家人與朋友

若你沒有花心思瞭解我,請不要說你懂我

我想給的,不是任何一個妳,都能承受

我想要的,只有一個妳,能給的起

我永遠相信

世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

我愛妳,而妳同時也愛著我

而且,我們都願意,為了讓對方幸福而努力

用盡全副心力去愛對方,卻永遠還覺得不夠

寧願自己受傷,也絕不願傷害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