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越來越懂得,人心險惡

更瞭解為什麼不要過於聽信別人對於另一個人的評語


因為,你不會知道,告訴你這些的那個人
或許自己根本就是個雙面人甚至多面人
在你面前很友善、人很好,背地裡卻捅你好幾刀

所以,還沒有跟一個人深交之前,不要對他妄下斷論
因為某個人說他如何就完全相信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根本沒跟我相處過甚至共事
就聽信別人對我的評論
那我只想說,隨便你,我懶得為了一個這樣子的人而解釋

老話一句,我沒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我(也不需要)
但,根本沒有真正嘗試認識過我的人
你,沒有資格 judge 我
 ----

2018/1/30

滿意外發現這篇竟然有 881 人點閱

看來很多人心有戚戚焉

『了解你的人,不用解釋他們就懂
不了解你的人,再怎麼解釋他們也不會聽』

So, just be ourselves and spend time on those who deser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