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用愛切割」

 

今天,我會順服,也會相信答案就在不遠處。

 

有時候,我們所愛的人做了一些我們所不喜歡或不認同的事情,

我們有些反應,他們也做出回應(通常就是吵架)。

沒多久,我們就會發現我們彼此唇槍舌戰、你來我往,

但問題卻逐漸擴大,得不到任何解決。

 

我們應該做的第一步,就是先離開戰場,冷靜下來,

找回自己心情的平衡 ...

散個步、找朋友、洗個熱水澡、打給朋友聊聊等 ...

先讓自己平靜下來,靜心思考,答案,自然會慢慢浮現

 

 

 

10/21

 

「財務責任」

 

我會記住,即使我還看不到答案,但今天看起來無助的情況,

往往明天就能解決。如果我讓別人的問題弄得自己的財務一團糟,

我會努力修補、重建自己在金錢上的界限,也明確設立自己願意犧牲的底限。

即使當下財務處境有些困難,我也會度過難關;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償還、

為自己負責,一切都會順利解決。

 

事情,只要我們願意負責,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

也許,不是一天、兩天,也許,得花上一年半載,

但,只要肯勇敢的面對,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10/22

 

「堅持自己的真理」

 

今天,我會相信自己的真理、直覺和認清現實的能力。

我不會讓自己因為欺凌、操縱、不誠實而動搖,

也不會受懷有特殊意圖的人影響。

 

真的,這世界上有些人事物很美好,但是,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也有些人事物,實在讓人無法恭維!

即便我們堅持相信人性本善,也一直待人為善,

但卻時不時會被暗箭所傷....

而且,傷害我們的,有時就是我們最信任的朋友之一。

 

但,即使我曾被傷害過,我還是會堅持相信自己的真理,

因為我相信,還是有那麼一群人,和我相信並信奉著相同的真理,

這世上,真的還是有這樣可愛的一群人的!

 

 

 

10/23

 

「晨間訊息」

 

今天,我不要再抗拒人生的和諧之流。

我要學會隨波逐流,接受給予我的幫助和協助。

 

當我們,靜靜得躺著的時候,心裡在想些什麼??

是過去的某個完美時刻;或是痛徹心扉的一句話;

還是,一個自己害怕面對的問題?

 

也許,當我們每天醒來的那一刻,心裡所浮現的訊息

就是我們最該優先處理,採取行動的事。

你,覺得呢?

 

 

 

10/24

 

「敞開心胸去愛」

 

今天,我會敞開心胸,接受宇宙給我的愛。

我會接受愛,也會在愛來臨的時候,好好享受。

 

即便,過去的我們付出了太多,獲得的卻太少

但,我們仍舊應該繼續相信愛,繼續付出,

等待著那位懂得我們的付出與體貼,也願意同樣努力的那個人。

 

 

 

10/25

 

「放下過往」

 

今天,我會放下對自己過往和當下情形的內疚和恐懼。

我會相信自己過往和當下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必要的體驗。

 

有些人相信,在我們出生之時,所要過的日子已經被安排好了。

不論是哪個宗教,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說法。

人,一生賺多少、吃多少、住多好,全都早已註定。

所以,過去,我們可能遇到了一些人、受了很多傷,

那一切一切的過往,都不是個錯誤!

我們和那些人一起經歷了那些事,從而獲取了難得的人生經驗,

雖然過程也許痛苦、不完美甚至像參與演出了一齣悲劇 ...

那些,都成就了現在的我們!

 

 

 

10/26

 

「清明的思緒」

 

今天,我會相信自己人生中的事件不是隨機發生。

過往的經歷不是錯誤。我正在經歷一切必要的過程,

才能學會某個珍貴的課題;這個課題會幫我做好準備,

迎接我正在追求的愛與喜悅。

 

事情發生的當下,很多人忙於應付與處理,

很少有機會去想想,這件事背後的意義。

人生中過往所發生過的事情與經歷,有些人會認為,

遇見某些人、發生某些事真是人生中的汙點與錯誤。

 

其實,這些都是消極的想法。

沒有一件事的發生是毫無意義的!

遇見的每個人,也都帶著我們必須學習的課題而來。

只不過,我們不願意去承認、去面對,

又或者,我們還無法看得見,藏在事情表面後的真義。

 

信心就像肌肉一樣,需要持續的練習與鍛鍊,

那麼,我們信心的肌肉才會變得更強壯!

在我們該頓悟的時刻來臨,我們才能夠有能力,

去洞察隱藏在事情背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