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妳突然的出現在我眼前,擊潰了原本已經逐漸成形的防衛

回到家後,心思忽而平靜,忽而雜沓

今天早上,看到了妳的信,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又開始去想妳跟他之間的事,又讓自己很不開心

我努力的當一隻刺蝟,在心裡築起自己的城牆想防禦對妳的思念

但卻發現,那道費心築起的牆卻是如此的脆弱且不堪一擊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去聽到任何有關妳的種種

我真的承受不了那種椎心之痛

請不要再來傷害我好嗎,既然妳已決定放下,妳說過的我會牢牢記住

或許妳覺得這只是朋友間的關心

但是妳已經不在我身邊,我很確定自己不能把妳當朋友

也請妳不要再對我付出任何關心,因為,那些話語對還沒走出來的我來說

都是一把把的利刃,字字句句準確的刺進我早已千瘡百孔的心

我向妳求饒,好嗎?

不想太快投入另一段感情,因為我不希望只是為了有人陪而找女朋友

我,會先努力走出這一段情傷

妳能,讓我一個人,安靜的,好好的,療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