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http://lbq145.spaces.live.com/Blog/cns!4FA73D2A136201CD!352.entry


為什麼?不是已經說好不要再連絡了嗎? 為什麼妳又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看見妳在我面前出現的那一瞬間

好不容易才築起的城牆,一瞬間被徹底攻破、瓦解

是我對已逝去的感情處理不好,還是我用情太專,我不懂

既然妳已經決定放下,既然妳已經在他的懷抱,就請妳別再出現好嗎

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在過去是甜蜜感情的象徵

對現在的我來說,都像是一道利刃,在撕裂、切割我還沒痊癒的傷口

現在最重要的是走出來,至於做朋友,以後再說吧

這是我們倆共同的朋友對我說的話,我知道她不會偏頗誰,說的也都很中肯

很開心她終於走出前段感情的影響與傷害,也正準備展開新的戀情

衷心的祝福她能夠過的開心幸福!

慢慢的覺得,兩個人分開之後還存著會復合的念頭真的好傻、好笨

不管,分開的原因是甚麼,兩人之間都已經結束了

過去付出的再多,愛的再深,在分開之後就已不具任何意義,只剩回憶

再去回想只會讓自己更痛、更傷



很謝謝雅婷,好險她今天有來,還陪我聊了很久

很期待十三號那天一起去吃火鍋、逛夜市跟夜唱

再來要去清境農場兩天一夜,希望天公可以做美,讓天氣穩定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