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發現外面柏油路上是溼潤的,似乎凌晨就下起了雨

陪爺爺去回診,醫生是說目前沒什麼大問題,之前因為裝尿管的關係

導致爺爺現在小便時還是會有些灼熱感,應該是發炎反應還沒完全康復

也在門診做了一次尿液檢查,沒什麼問題

大概三個月後還要再做一次斷層掃描,要注射顯影劑的那種

因為要看爺爺的結石情況有沒有改善,還有多少結石未排出

下禮拜還要回診,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能陪爺爺一起去吧



兩點,準時到王爺廟那邊報到,要去處理一些事情

似乎要連續辦三年才能夠化解 … well , so be it !

今天特地提前寫日記,因為開始要貫徹調整作息的計畫

說到要分享的那篇文章,我會另發一篇日記分享






陪爺爺從醫院回來之後,看見信箱有妳寄的Mail

妳,果然很瞭解我,我也知道自己先天有一些優勢在

但自己不夠努力、認真也是不爭的事實,這是我的缺點:)

當然在別人眼裡,我或許已經是個很乖的小孩,也很努力

但我也覺得還不夠,比上不足,比下永遠有餘,我是要拿自己跟比我認真百倍的人相比

還是拿自己跟差我一大截的人比呢? 如果是要學習、成長,當然要往前、往上看

如果是物質生活方面,請往後、往下看,我們才會知道自己已經多富有及幸福







世上究竟有沒有至死不渝的愛情?

現在,我不知道

但或許,幾年之後,甚至幾十年後。

我,能證明它的存在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