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陪爺爺到醫院去回診,希望爺爺身體都已經好了

不過好像三個月後還要照一次斷層掃描的樣子

下午,跟媽媽、二姐跟惠惠姨去薛府王爺那邊

今天,我好像又想到了好多好多事情 … …

說到最近我的體重一直在掉,之前是想瘦瘦不下來

現在竟然是吃炸的、麥當勞、肯德基,還是都維持在 66kg

惠惠姨說,因為你還放不開她啊! 我說我沒有啊,至少我是真的知道已經不是了

或許,心裡深處當然還是有她,只是身份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我生活作息還是正常呀 :) 呵,反正維持在這個體重是好事

究竟是什麼原因,應該也沒人知道吧! 嘻 ~

努力在調整自己的作息,因為看了一篇文章寫著早起究竟能夠帶給我們多大的好處

我會把它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 維持正常作息對我們來說只有好處

也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因為這樣才能夠擁有幸福的人生!


我,突然好希望哥哥跟惠惠姨能夠趕快結婚

好希望自己能夠當他們的伴郎 … …

好希望自己可以當場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氛圍 … …


趕快結婚吧,我親愛的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