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打球第一次錄影,發現自己出手後上半身都不是平衡的

肩膀也不是維持水平的狀態,或許是出手點固定但球卻都會亂跑的『可能原因』吧


今天,一樣用手機把六局都錄下來,打算好好再研究研究

前幾局算是在熟悉『比較正確』的姿勢,分數不高但也不會太差

看過很多文章都有寫到,正確的姿勢是重點,高分只是正確姿勢下的附屬品

姿勢正確的,球點找到了,分數自然而然就會穩定邁向高分囉

第四局,慢慢抓到姿勢跟進點了! 今天球點退板都退不夠,常常直接朝一號瓶進去 ---- 開花

全倒反而都是1.2進點居多,後來我就不強求打1.3進點,全倒就多了

好消息是今天修正姿勢有收到一點效果,四六兩局分別擊出 213 以及 200分 XD

更大的收穫是我解球變得穩定了點,球點的掌握比之前好了很多

下球點抓的到,球也變得筆直很多,都能滿準確的從解殘瓶該進的點過去

而且POLY球真的比較不會有偏移,下球點在哪,球就朝哪滾,我拿POLY比較能控制在1.3進點

CHAOS那顆球在球道末端都會有點不穩定的進或退板 XD 剛好符合鈦球心該有的特性 Orz

週五去打球就能驗收是不是『曇花一現』了,哈哈~


話說,Ann從濟州島回來了,公司旅遊去韓國,真好命說

不知道妳說不期待的行程,最終有沒有讓妳滿意一些些呀

還帶了喔咪呀給(土產)要給我,這朋友真沒交錯了,嘻嘻

等我今年有機會出國的話,我必定投桃報李啦 :)

期待期待,到底是什麼土產呢 XD

該到大中來打球了吧,呵呵


今日成績:
1. 153
2. 143 (本日最低)
3. 166
4. 213 (本日最高)
5. 161
6. 200 (嘟嘟好)
========
總分: 1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