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懶,可能也因為最近太過平淡,沒什麼值得寫下來的吧
有時候會想到,若是之前就已經養成用網誌紀錄生活的習慣
那麼,過去的那些點滴應該已經集結成書了吧
想想,會覺得有些可惜,但你我都明瞭
那些過去,就算沒有透過文字而留存,也早已烙印在彼此心裡
我寫的喜歡與愛的那邊網誌,勾起了一些人的往事
我想,很多人都只是在逃避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不願去面對

這兩天,很想要早起,但卻發現總會昏昏沉沉的又睡去
可能我真的就是需要一個動力去驅策我吧
以往,那個原動力就是妳,只要妳說我就做的到
凌晨三點多要載妳坐車,怕睡著我就硬撐到載妳出門搭車後才回家睡
一兩點才睡,妳需要Morning Call,六點多先叫妳起床再睡回籠覺
大多數吧,只要是因為妳,我都能堅持做到

下午,去補習班的自習教室唸書,說實在的
經濟雖然真的滿有趣的,但我似乎必須在短時間內
去消化別人用好幾年學習的內容
不過,是真的很喜歡閱讀的感覺
只不過,總是不經意的想起了誰
心中那股淡淡的憂愁,偶然的攪亂思緒

拿起你真正該拿起的
努力你真正該努力的
找尋你真正該應得的
追求你真正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