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前買的那批衣服中的一件,因為是白色的,一直都還不敢穿

因為自己滿會流汗,加上白色也不容易維持、清洗


那為什麼又會穿出來呢? 因為大姊跟外甥女今天陪老爸老媽去集集玩

特地穿了一套母女裝,圖案就是猴子嘍! 其實應該都是模仿APE的吧~呵

我這隻叫做 BabyMilo , 不是印上去的圖案,而是縫上去的一片會變色的塑膠材料哦!

在不同的角度看,它會隨角度不同而變換顏色,還滿有趣的 :)

臉黑其實好像更該穿淡色系的衣服,可以中和一點

不過,淡色系的衣服就沒辦法用視覺效果去遮掩、修飾身材的缺點了

也是我幾乎很少穿淡色衣服的原因之一吧,因為身材沒有很好 Orz

等那天,把身材練的能看一點,我想我會開始多嘗試淺色系的『陽光』形象,哈哈

講的自己都要吐了 XD

總之, 加油! Hang in there !


P.s 幫忙點一下以下連結,點了就可以關掉 :) 不是毒,請放心
點我 --- 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