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個愛寓認識的朋友,在這裡找到了她身邊的他
當然很替她高興,和她也偶爾會電話聊天,一聊就是小時計算
對於愛情,她似乎也是有些超齡的成熟,相對於在她身邊的他而言
常聽到她訴說著他的脾氣、個性、習慣等
說著他如何的影響了她的心情,又或是在哪次不愉快的對話中掛下電話
我說,『他不太適合妳』
『對啊!身邊的朋友跟姊妹淘也說他不適合我』
『不過我覺得,每段感情都得來不易,我覺得應該要去溝通跟磨合』
『這些妳都嘗試過了不是嗎?嗯~他有些許的改變嗎?』
『好像沒有耶』
『那妳覺得他值得妳繼續為他犧牲自己甚至犧牲陪伴朋友的時間嗎?』
『真的愛妳的人,不會嘗試改變妳、要求妳做這個遷就那個
而是他會告訴妳他希望妳能夠怎樣他會比較開心。但如果那違反妳的意願
他會尊重妳的決定。因為愛情不是改變一個人讓他變成你所想要的樣子,
而是,去包容、接受那個原本的他。』
當然,若是你覺得他不值得又或者兩人之間存在無法改變的鴻溝
那麼,人生就是找尋幸福的旅程,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若然,在情人的身邊卻沒辦法像跟朋友相處般的感到自在、快樂、幸福無負擔的話
那又何必需要身邊的這個"情人"?


愛她,絕不要嘗試著去改變她,讓她做她自己,讓她擁有自己的朋友
而不是因為你愛她,所以她的世界只有你而沒有別人
愛情跟友情不應該只能擇其一,兩者可以和平共存
千萬不要因為有了愛情而忽略了友情
在我們失戀的時候,在我們身旁的絕對不會是前任情人
而是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家人以及朋友
當我們失意難過的時候,會鼓勵、安慰我們的,可能是情人,更會有情義相挺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忽略了朋友的重要性


每段感情,都有需要兩人互相學習的地方,都會讓我們有所成長
當然,也都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摩擦、衝突、口角、爭執
這些都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去解決、克服的
只有一個人是絕對沒辦法成就一段感情
只有我想跟你到永遠是不夠的!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努力
『沒有規矩 不能成方圓』
『沒有你 愛情便無法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