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

 

解決問題的最佳方式,就是平靜。

 

 

3/1

 

「放下憤怒」

 

我會感受、釋放今天任何的憤怒情緒。

我會適當、安全地做到這點。

 

憤怒是一種警報,指出問題所在的警告。

可能是某個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

有時候,是我們該建立的界限;

也可能,是在學會接受現實前,最後的能量爆發。

感受自己經歷的情緒,學習去體驗它但不被它控制

告訴自己,我們將為自己的所有行為負責。

 

 

 

3/2

 

「工作上的情緒」

 

今天,我會認真對待工作上的情緒,

就像對其他情緒一樣。我會找到適當的方式來處理情緒。

 

工作上難免會有情緒,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

卻又不得不去收拾殘局,甚至背黑鍋

如何宣洩? 最好別和自己工作相關的人抱怨

最好,能是不同部門,或是完全不同行業的好朋友

但,不管是多大的難題,總是必須面對之後才知道

是不是真的如我們所想般,無法解決

不去面對,永遠不曉得,我們能學習到什麼課題

 

 

 

3/3

 

「接受自己」

 

今天,我會做自己。

如果我不確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會堅信自己有權力去探索。

 

我們常聽到人說「做自己」,我們要努力的做自己

但是,我們可曾想過,「自己」是否真的認識真的自己?

有多少人曾檢視、思考過,我們是誰、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怎樣的自己是我們所想要的?

做自己,就要先接受這個不完美、有缺陷的自己

進而去探索自己、欣賞自己、愛自己

 

 

 

3/4

 

「信仰是源頭」

 

今天,我會尋求信仰做為自己所有需求的源頭;

在療癒過程中想要產生的改變,我也會向信仰尋求幫助。

 

我堅信,無論一個人的信仰為何,多麼虔誠

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自己

願意內省、願意改變,才能真正改變

 

 

 

3/5

 

「做自己」

 

今天,我會在互動關係中放鬆做自己。

我不會貶低他人或是用不適當的方式來做到這點。

我會接納自己、珍視自己。我要放下不敢做自己的恐懼。

 

常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常羨慕別人的身分、地位?

常懷疑別人是否會喜歡自己?還是會喜歡不是原本的自己?

是不是真的該為了別人的意見或看法而改變自己?

我們必須了解,不論怎麼做,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

更不可能讓所有人喜歡我們

所以,就做那個最真的自己吧

但,這不是把缺點或不禮貌合理化的理由

 

 

 

3/6

 

「平靜」

 

今天,我會放下混亂的心態,保持平靜。

我會培養平靜和信任的心態,讓及時的解答和善意

從平靜的源頭和諧地自然而生。我會有意識地放手。

 

在乎,才會憂慮嗎?

是不是一件對我很重要的事情,就要讓我心煩意亂?

不過,其實憂慮並不能解決問題或改善狀況

保持內心的平靜,答案才能浮現

急躁、緊張是無益的

 

 

 

3/7

 

「完滿」

 

今天,我會堅信自己的需求可以得到滿足。

我會放手,學會自己力排眾議去相信的是真理。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相信自己值得肯定

相信自己可以達成

只要信任自己,就有力量繼續向前

 

 

 

3/8

 

全然呈獻」

 

今天,我會敞開心胸,了解什麼叫做掌握自身的力量。

我會接受自己無能為力的地方;我也會接受自身的力量。

 

當一個人強烈的渴望一個事物的時候

全宇宙都會幫助他,並給予他力量

強烈的渴望,代表願意盡一切努力

做任何必要的犧牲,並且堅持、努力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