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高中以前,每年過年前,媽媽都會給我們一些錢讓我們去買新衣服

因為,新年就是要穿新衣,來年有個新年新氣象


所以,每次都期待著過年,除了有紅包拿還有新衣服可以穿 :)

大學,自己有在家教還有打工,從那時候起,除了學費跟生活費以外

其他的生活雜支就不曾再向家裡伸手過了,一概由自己負責

原本,上個月心裡就盤算著,好像應該買些衣服了

看了拍賣上的評價才赫然發現,我上次買衣服已經是08年的3月19,整整將近兩年前的事情!!

上禮拜六,在網站上晃到了快一點,去08年買的同一間拍賣(超凡國度)還有一直到我無名來廣告的『線上五分埔』

超凡的衣服算很合我的口味,上次買的時候一次買了四千塊,還有送我外套呢

這次買了三件棉 T(連帽*1 薄棉 T*1 還有一件翻領) 兩件襯衫(一件軍綠領衫,一件咖啡襯衫)(以上$1398)

外加一件針織毛衣($559), 買了這樣六件衣服也才$1957,還不到兩千塊,他們也都有滿額送活動

滿一千八送褲子,結果送我一件大紅色棉褲,讓我一整個傻眼! 我是男生,會穿個紅色棉褲出門嗎= =

叫我當睡褲都怪怪的,好歹也拿件灰色或黑色什麼的,我還可以拿來打保齡球時穿...

這次送了等於沒送,讓我滿失望的,好險衣服還滿合我意的 :) 又有一點不同的風格出現 XD

那間『線上五分埔』,衣服跟褲子也都滿便宜的,外型也都滿潮牌形象,有些都跟雜誌款有很大相似度

可惜,看上的一件假兩件式防風夾克跟一件牛仔褲剛好斷貨,他們客服打來請我換訂別的

後來看上一件白色抓皺襯衫,想說嘗試一下,以前從沒穿過白襯衫,結果又沒貨只剩黑色

我也不想再挑再換了,這就是網路買衣服的缺點之一啦,可是超凡比較沒這問題

另一家因為訂了還要跟廠商備貨,通常都要等下訂才知道斷貨了沒,因為不是自己的庫存,所以問題比較多

說實在的,一開始還滿開心找到這家,但是現在,下次可能不會再去了,換來換去很麻煩的...

大嫂昨天衣服來的時候就問我:『你買過年的衣服啊?』 我說不是,只是湊巧買衣服的時間點跟過年很近

並不是特意要在過年前買的,不過這樣也挺好,過年可以穿新衣服跟新褲子

還是跟小時候一樣,那也是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