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紅茶冰,應該也不少人喝過吧,算是最近『崛起』的連鎖店

剛好家裡附近也開了一家,原本打球前都去買QQ的洛神花茶


不過,那間店的服務生(男生),我不是很喜歡他的服務態度

下班經過的時候,就先買了一杯『黑糖冬瓜茶』準備打球的時候可以喝

不會很甜,黑糖味道也滿夠的! 加上服務態度好很多啦,可能跟性別有一點點關係

因為也不是說女店員服務就好,那可不一定呢!!

打完球又繞過去買了一杯 XD,而且那時候店員才說她們有優惠活動

只要是來店購買,加粉條、彈珠(七彩珍珠)、椰果都不用錢耶 !! 缺點就是不能參加集點

她們是滿七杯送一杯,如果有『加料』的話就不適用了

聊天的時候碰巧問到,她是被請的還是自己的店,結果發現她是店長耶 XD

年紀不大,大概跟我差不多或大幾歲而已吧! 原本以為貼出的徵人告示是怕忙不過來咧

原來是要請人顧攤子 :) 回到家跟二姊說這個消息,果然馬上說要我吃飽飯去幫她買

還說要請我喝(可是我已經買了耶XD),後來她說,昨天中午吃麥當勞的錢我還沒給她 Orz

那沒辦法啦,一定要跑一趟腿了,哈! 大姊剛好回來,二姊當然『甲賀道相報』

於是就再跑一趟啦,等於是今天的第三趟! 去到那邊,老闆娘看到我也笑了一下

我也順便解釋了一番 XD 其實是因為我打球回家前買,我原本想喝彈珠不過賣完了

老闆娘幫我加了粉條跟椰果兩樣,還問我敢不敢喝酸,請我試喝她們的冬瓜檸檬

所以回家當然就幫她宣傳一下,所以才會一天跑來三次,呵呵

在等待的同時,有個女孩騎摩托車來,我以為我的『招財鼠』又發威了~

因為常常我去買東西的時候,剛去沒人在等,我在等的時候客人就會一直來 XD

不過,那女生不是客人,是店長的妹妹 :) 聽到我今天來三趟,說要把我的集點卡放她們那

還要寫上暱稱叫『來三趟』,哈哈! 總之,以後想喝飲料應該就直接去那間ㄚ好嬸了

幫她們打個廣告~

店址在 台中市十甲東路上,在旱溪街跟東英七街間的那個 block,喫茶小舖斜對面



今天Ann在打球前打給我,說布萊恩(她男友)想跟我打球,因為我們都是打飛碟

不過我在大中打,她說布萊恩在大中不會打 Orz (他們都打樹德

就跟我說他們再討論一下嘍

其實上禮拜六就有想到Ann會突然取消晚餐約,我想原因應該只有一個,呵呵

因為我們都金牛嘛,大概瞭解啦,只是當下不用點破嘛 :)

她說布萊恩想跟我比賽 Orz 我什麼咖,哪敢啊,一起打球,切磋切磋就好了呀,是不是 XD

後來她跟布萊恩討論完大概六點半再打來,說要來陪我打,不過我七點出頭就打完了說

等他們來這,我也差不多閃人了,還把電話拿給布萊恩讓他跟我說XD

我就請他下次如果要來台中呢,請Ann先告訴我一下,再約時間跟他們一起去樹德打 :)

所以,布萊恩害我沒吃到利家咖哩嘍,哈哈~ 下次下次,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