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如果是過去的我突然發現
妳換了號碼,我會怎麼做?
疑惑、生氣、憤慨、不爽、質疑
通通都會有吧!
而且會馬上找到妳要個答案………

但,近兩年的時間我畢竟是有點長進的
為什麼? 會這麼做當然有妳的理由
手機掉了、怕不能專心念書等等
追究理由,要做什麼呢?
我只要知道,這是妳的決定
而且,妳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會照顧好自己,記得喝黑糖
別讓每次的28天,都那麼不舒服
別太輕易相信一個男生,他接近妳都有目的
但不一定都是像我一樣,是想照顧妳
是想把妳放在手心疼,把妳看得比自己重要
他說的話,不見得都是真心,是想哄騙妳
相信我說的妳都懂,從我身上,妳知道的
當一個人是全心全意的愛著妳的時候
他的眼神,他的動作,他的一切
都在跟妳訴說他有多麼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