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建立界限的批評」

 

今天,改變自我行為或是努力做自己時,

若遭受批評,我會忽視。

在我們努力試著改變的同時,可能會遭受一些攻擊

可能是冷嘲熱諷,也或許是揶揄挖苦

只要是自己堅信要走的路,就勇往直前吧

 

 

 

3/24

 

「欣賞自己」

 

我會掌握自己的力量去愛和欣賞自己。

我會認可自己,而不是尋求別人的認同。

總是挑剔著自己,讚美著他人

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好,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優越

與生俱來的無自信侵蝕自己所剩無幾的信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與技能

即使別人會的我不一定都會

但,我也絕對擁有別人所沒有的優點

試著認同自己、讚揚自己、欣賞自己

我相信,會更好的

 

 

 

3/25

 

「放下憂慮」

 

今天,我會知道自己不必擔心任何事。

如果我真的擔心,我會明白這種擔心是自己選擇的,也沒有必要。

"如果",我們知道生命中所有的一切問題,最終都將獲得解決

沒有一件事情值得我們去擔心、受怕;

所有的一切,我們都會從中學習教訓,並且獲得朋友的幫助;

我們會遇見一個人,願意守護、陪伴、扶持、關心、安慰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如果上述的前提成立,我們就會放下一切,安心放手
並享受人生

 

 

 

3/26

 

「是禮物,不是負擔」

 

今天,我會把自己和自己的孩子都當成禮物。

我會放下任何關於負擔的想法。

對自己、對朋友、對家人,我不再覺得自己是負擔。

任何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上天的恩賜

也許,這世界上存在著很多不幸與苦厄

或許,不是所有人都歡樂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但,孩子,確實是賜給父母的禮物

先前有份調查,雖然台灣人越來越晚婚,也越來越不敢生小孩
不過,所有已經有小孩的父母中,76%以上認為

孩子的誕生讓自己與家庭過得更加幸福!!

所以,我們也是爸媽和其他人的禮物

 

 

 

3/27

 

「後座力」

 

今天,我會讓任何成為阻礙的後座力消失殆盡。

我不會認真看待這種後座力。

如果我真的開始照顧、關愛自己,
我會放下對未來的擔憂和不必要的恐懼。

每個人都有感到恐懼、害怕、無助的時候

當我們決定要做一件事時,可能就會先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有決心、有毅力

覺得自己根本做不到 ...

別讓這些負面情緒影響自己,甚至控制我們

人,最大的敵人永遠只有自己

只要願意,我們可以做到任何事

 

 

 

3/28

 

「平衡」

 

今天,我會努力追求平衡。

平衡,說的容易但做起來很難

家庭與工作、愛情與友誼、付出與回報、物質與精神

要獲得平衡,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好,能夠努力工作,也懂得玩樂

關心他人之餘,也能照顧好自己

 

 

 

3/29

 

「滿足需求」

 

今天,我所需的一切事物都能得到滿足。

如果真能這樣,那天下太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g-jin Wu (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